close


前幾天我幫太太曬衣服的時候,突然發現洗衣機底部出現一千兩百元,但是"濕濕的"。 ~_~


我心想:是誰這麼粗心,差點損壞國幣?趕緊把錢晾起來,並叫我女兒來看。


我跟女兒打商量說,這應該是媽媽的,剛好媽媽不在家,我看我們就把錢分了吧?爸爸分一千元,妳分兩百元,這樣子好不好?


女兒聽了直說好。


其實,這是我在吊女兒胃口,本人身為愛你一輩子守護團的志工,不僅應該對小孩好,也應該對自己的太太好才對,豈可私底下做對不起太太的事情?


於是,我在晚上全家一起吃飯的時候,先跟太太起鬨說錢已經破掉了...然後趕緊物歸原主,太太直誇我倆有良心。


各位朋友,小弟自從參加愛你一輩子守護團之後,太太一直誇我身心靈都有提昇,所以,如果您也想跟我一樣,讓另一半對你另眼相看的話,現在就有見證奇蹟的機會,「愛你一輩子」守護團070期守護志工11/ 10、11/11@士東國小就要開課了 ,請大家趕緊把握最後報名機會哦~


報名網址http://www. 20187.org.tw/shou-hu-zhi-gong- pei-xun/jin-qi-zhi-gong-pei- xun-zi-xun/070qi-zhi-gong-pei- xun-tai-bei-shi-shi-dong-guo- xiao-11-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