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感覺台灣這幾年越來越民主,無論是政治人物或選民的民主素養跟幾年前相比,都有很大的進步。現在包括政府官員、政治人物及各行各業,大家都很兢兢業業拚命,這就是台灣精神,但我要改寫我金門高中老師的話來提醒大家,"有些人先發(鮮花)先至,有些人後發但一樣抵達...人是肉做的不是鐵做的,所以希望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不要過勞。
 
上一次五都選舉期間,我跟我家人有次搭計程車,結果計程車司機是一位老伯伯,有很強烈的政治色彩,一直聽廣播,整輛計程車的行進速度都伴隨計程車司機的情緒而起伏,我跟我家人都很不高興希望趕緊下車,結果那位老計程車司機口氣很差,做勢要跟我打架,幸好我忍住了。我希望以後在台灣不要再發生這樣只顧選舉,不顧別人生命的事情發生。
 
我個人當然也有我的政治色彩,但就如同大家一樣,沒必要每次為了一場選舉,選前選後大家都是一家人,但選舉期間只有你是人,難道我就不是人喲?說穿了,大家都是左鄰右舍,沒必要為了政治人物下一次的工作機會搞到整個社會都失和。
 
有時在選舉期間,我會看到政治人物說:XXX,是我爭取回來的。我個人看了都好笑,我講具體點,我不是政治人物只是普通上班族,我做的志業都比你大,例如會禍及各位子孫的政府置入式行銷公車電視政策就是我想辦法打下來的,天母國際鄰舍節這個好傳統差點在天母社區掛掉,是我設法辦起來讓她未來能在天母落地深根的,高個子俱樂部是我看不慣台灣社會長久重視外表物質的交友觀,是我用來改造台灣人交友價值觀的....所以,大家平常要多靠自己,靠政治人物是萬不得已。
 
我是誰?我是金門人,我對台灣的貢獻絕不亞於很多愛唱高調的台灣人,所以我也希望提醒台灣的政治人物,不要再搞族群動員了,那真的很幼稚~


推薦閱讀:http://tw.myblog.yahoo.com/tall-club/article?mid=9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