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我是Sanga,71年次的射手座, 192/80
台中人, 目前在台北工作, 從事資訊相關的工作
下班以後就準備國家考試
為什麼會想要考公職呢??
說穿了就是想追求一個待遇和生活品質的平衡點罷了
                                                                               
我喜歡創新思考, 所以會喜歡看一些跳脫傳統思維的電影或書籍
它能增加我思考的廣度, 像美國影集"Lie to me"
討論人說謊時的微表情和動作, 挺有趣的


我也很喜歡閱讀, 我沒有足夠的時間去經歷世上所有的一切
但我可以從別人的文字中得到智慧 ;)
音樂我比較接觸是純演奏的,或new age的音樂,像凱文柯恩的鋼琴, enigma,
一些民族音樂等等..
                                                                               
對文藝也蠻喜歡的, 喜歡從藝術中去解讀作者的情感或者他想傳達的訊息
而這些訊息又會如何的去感動人心
                                                                               
也喜歡大自然的寧靜, 感受自己身在大自然中的韻律,
用一種超越生命的角度去看待大自然的運作機制
 
我比較注重心靈面, 但可能有人會覺得比較少了點活力
不過人就是這樣, 有各自的頻率, 對上了自然就能互動起來
對不上倒也不必勉強, 這就是人參啊~~~~
 
如果大家看了以上的自介後, 頻率有對到 , 大家可以來認識一下交個朋友 ;)         


我的信箱:sga1982@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