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您好:
 
1.此信攸關民眾使用天母運動公園的權益,請您協助轉告給親朋好友,讓大家知道天母運動公園的現況是如何管理,並請盡量抽空出席3月24日的都委會會議,因為關於天母運動公園的資訊,如果不是小弟我持續與市長信箱約會後跟大家報告,台北市政府是不會主動公告週知的。
 
2.曾經有位前輩問我,當她們幾年前在幫大家爭取天母運動公園的使用權益時,我在哪裡?我很老實的告訴這位前輩,我的貢獻不輸他們,我那時正忙著幫大家及後代子孫把政府的置入式行銷(公車電視)趕下台北市公車,並且我對天母一點都不熟,是因為閱讀方儉先生的天母合眾國雜誌,才有機會深入了解天母,最後看雜誌解散後大家跟著鳥獸散,實在看不下去才開始抗顏幫大家爭取權益的,迄今耐力賽我已經跑很久了。
 
3.現在大家到天母運動公園看到還有一些空間可以使用,就是方儉先生、天母台北市民權益促進會、草山生態文史聯盟及當地市議員等”少數熱心人士”幫大家爭取來的,請大家將心比心,當這些人在幫您爭取權益時,您在哪裡?這些維權人士跟您一樣家裡也有老小要顧呀,所以,大家如果不想撿現成的,請見賢思齊貢獻己力。
 
4.我最瞧不起陷害別人者,當初方儉先生辦雜誌為民喉舌時,我就看到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人攻擊他,政府官員自己有法卻故意不守法,還得靠方儉知法論法;體壇人士竟把無法霸佔天母運動公園歸咎因此造成學生出車禍,甚至消費一群台灣之光搞聯署,最後反而被告鬧出笑話。怪哉?我跟市長信箱多次反應天母運動公園的設施很危險(http://www.flickr.com/photos/44187959@N02/),也沒見體壇人士關心過?
 
5.曾經我的親人問我,自己每天工作忙還這樣幫陌生人付出值得嗎?我說我看到一大堆人整天罵社會不好、罵別人不好,我也沒見這些人反求諸己過,所以當我有能力時,我希望能從自己開始做起,透過這些作為就是要啟動我們社會善的循環。
 
所以,親愛的朋友,3月24日請您抽空幫忙爭取一下身為市民的權益好嗎?
 
iCOOL拜託您~


---------- 轉寄的郵件 ----------
日期: 2011年3月21日下午8:34
主旨: Re: Fwd: 市長信箱案件回覆Mayor's Mailbox Enquiries Response Email(MA201103140072)


您好!台北市都委會將於三月二十四日上午九時在台北市市政大樓八樓西南區都委會會議室舉行622次委員會,會中第一案將討論市立體院使用細部計劃案,請您能號召一些人前往,以免會中任何有任何不利我們民眾使用天母運動公園之決議,在都委會中爭取我們的權益可能比市長信箱效果好一點,在此希望您以您的聲望號召民眾前往,個人在此敬託,謝謝!


親愛的市民您好:
 
臺端100年3月14日致電市長信箱,反映「天母運動公園占地極廣,如果發生危害市民治安事件民眾該如何快速通報」乙案,敬悉,業交本處為您答覆。


目前天母運動場區均由工作人員及保全人員每天不定時巡邏場地及相關運動設施,若有場地設施損壞則採用隨報隨修方式管理維護,且現場亦設有窗口提供民眾反映意見,以雙管齊下方式維護場地。


另關於 臺端反映「天母運動公園是否都歸臺北市立體育學院統一管理」乙節,經教育局溝通協調後,目前市民朋友反映田徑場管制部分,皆由臺北市立體育學院辦理,若 臺端有任何建議,可電洽臺北市立體育學院。


有關「服務中心找不到保全及民眾如何通報事宜」乙節,係因公園內近來有不明人士破壞設施,為利民眾安全及維護場區內設施,保全晚間於場區內巡視,本處將要求保全巡視場地後,應迅速回至服務中心內待命。另民眾若遇緊急事件發生時,民眾除可向現場人員或保全人員反映,亦可直接撥打119、110及1999通報。


另天母運動場區「單一申訴窗口」服務市民朋友反映事項、設施設備之維護及張貼公告部分現由臺北市體育學院統籌辦理,民眾若有任何意見反映,請電洽臺北市體育學院李基新組長,電話:02-28718288轉7602。


感謝 臺端對市政關心及對本處不吝指正,倘有疑義,請電洽臺北市民熱線1999或臺北市立體育學院李先生 連絡電話:02-28718288轉7602;或本處運動設施科張先生 聯絡電話:25702330轉513。


謝謝您來信與指教,並祝您 健康愉快


臺北市體育處處長孫清泉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