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棒球沒有太大興趣,但因與王建民身高相同,所以,怎麼可能對王建民三個字沒有感覺?


以前常看到有人頭戴洋基隊棒球帽,我雖然沒有,但是,我覺得此時此刻還願意支持王建民的人,才真正是好樣的。


我為何如此說,因為有太多人曾經消費過王建民三個字,例如,政治人物、廠商及體壇人士...


建仔意氣風發時,大家嘴裡都喊王建民,建仔意志消沉時,如果有人繼續挺他或支持他,才是真粉絲。


關於棒球比賽,老實說,我很少看,但我很喜歡郭泓志拍廣告講過的話:


我把球一球一球的接,把球一球一球的投。


這話講的真好,現代人真的不要太期待永遠不死或永遠不敗的英雄,


大家每天做的事情又多又雜,以一役成敗論英雄,根本沒有意義,


任何人作事情只要能夠堅持到底,把事情一件一件的都完成,都是真正的勇者。


王建民加油!郭泓志加油!有恆心者加油!


參考網誌:專注─王建民成長紀實:


http://tw.myblog.yahoo.com/tall-club/article?mid=1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